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视点 >> 正文

新闻学院线上教学稳步进行

发布者:新闻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起,新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启动本科线上教学,科学实施相关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418182301.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新闻学院于4月15日召晚开视频会议,其中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教师做好两手准备,借助多种信息教育技术和平台,探索多种形式的教学手段,做好在线教学准备。4月17日,学院又组织各班学生干部培训云桌面使用方式,并在学院每个教室做了线上测试。通过线上教学演练,教师们提前组建了线上教学班级,及时上传了相关课程资源,从线下到线上,全体师生做到了无缝对接。

微信图片_20220418182052.jpg

4月18日,从静态管理首日授课情况来看,新闻学院所有课程均准时准点上课,网络畅通,课堂井然有序,师生反应良好。

下一步,新闻学院将及时收集师生反馈,研究对策,进一步提升线上授课质量,确保静态管理期间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