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在校内推广使用一卡通手机客户端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为了给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内容丰富的掌上应用,同时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按照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规划,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集成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出了校园一卡通系统掌上服务客户端(手机APP)。

  
现手机APP功能基本完善,全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采取自愿方式安装,在安装使用过程中,不收取任何使用费用,现在校内举行推广活动,具体如下:

一、手机APP功能:校内信息发布、查询一卡通余额、查询交易明细、修改一卡通密码、自助挂失、手机缴费、领款通知、教务学分查询、学生课程表、学生选课等。(现只有基本的校园一卡通功能,其他功能会逐步完善)

二、推广时间:2015525-2015527

三、推广地点:学校本部校园一卡通掌上校园注册服务点


四、下载注册方式:扫描二维码:QQ截图20150525152958.jpg www.17wanxiao.com下载注册。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注册积极性,推广时间截止后会对注册用户后台抽奖,一等奖2名,奖品平板电脑一台,另设其他奖项在服务点咨询。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教务处

                                                                                                             2015
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