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史培军校长在京向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袁贵仁主任汇报学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730上午,史培军校长一行前往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原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汇报学校工作。史培军校长在汇报中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他就任青海师范大学校长以来所做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我省召开的高校对口支援工作会的成果、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我校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我校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筹备相关研究机构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180730202630.jpg

 

袁贵仁主任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史培军校长就任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校对口支援工作贵在落实、落细、落地。青海师大一定要明确对口支援中的目标与导向,学校需要什么援助要做到心中有数,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分工负责、主动联系、积极争取;青海师大承担着为青海基础教育服务的重任,一定要立足青海、服务青海,要研究西部基础教育发展的相关问题,要关注青海师大为青海基础教育做什么贡献的问题,做好这方面的调研,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青海师大要着眼青海省情和高原特色,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开展相关科研工作。最后,他强调,民族团结进步事关青海工作全局,青海师大要主动作为,努力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730202646.jpg

 

党委宣传部、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