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由中共青海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IMG_7650.JPG

 

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进为代表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校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各院校宣传部及学工处干部代表、思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作宣讲报告,报告由教育厅副厅长董林主持。

 

IMG_7670.JPG

 

报告以省委书记王建军在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若干意见》为重点,从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生态保护优先、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创造高品质生活、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全会精神。

 

IMG_7706.JPG

 

董林副厅长对王进秘书长的精彩报告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选材生动,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高职院校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对实施“一优两高”重要性的认识,凝心聚力推进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深刻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