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来青海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张成材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在省政府副秘书长苏全仁、省教育厅副厅长荆德刚的陪同下,前来我校看望和慰问老教师代表张成材教授。

 

img_7408_副本.jpg

 

王予波常务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张成材教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祝青海师范大学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在交谈过程中,王予波常务副省长关切地询问张成材教授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感谢以他为代表的老专家、老教授和全校师生为全省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老专家、老教授不仅是青海师范大学的宝贵财富,也是全省、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与老专家、老教授打下的扎实基础是分不开的。我们要尊老、惜老、爱老,多为老同志做实事,让广大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重视和亲切关怀。

 

1.jpg

 

86岁高龄的张成材教授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激动地拿出2016年完成的学术专著《陕甘宁青方言论集》赠给了王予波常务副省长、苏全仁副秘书长、荆德刚副厅长,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德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盛宗煜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