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及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及学科建设推进会。民族师范学院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海兴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9年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检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结合教育部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讲解了评估报告撰写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赵海兴副校长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对我校学科建设水平的全面检验,是对研究生培养体系完备性的全面评审,直接影响到学校内涵建设进程,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和今后事业的发展。赵海兴副校长要求,各参评单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注重细节,优化内容;按照《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办[2018]25号)文件精神,统筹安排,及时上报有关材料;各学科建设单位要积极思考,科学规划,研究部署学科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