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纬新辰,跃动青春

发布者:高原红大学生网站记者团 发表时间:2018-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1日晚上地理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1.jpg

晚会以江源青年歌舞艺术团《情系经纬  心心相偎》为开场舞,热情奔放的藏族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起了同学们心中的火苗。晚会由地心引力  卓越演绎、平凡英雄  跬步千里、一起去未来三个篇章组成。
 

2.jpg

第一篇章地心引力  卓越演绎以青春气息为主,团总支的《动感光波》、研究生歌曲《致青春》、17地信《80后、90后、00后》向大家展示了青春活力,17地科合唱《最爱青海》悠扬的歌声中呈现了大美青海的独特风貌和同学们对青海深沉的爱。
3.jpg

3.5.jpg

第二篇章平凡英雄  跬步千里由18资环歌曲《在那东山顶上》、16人文武术《侠骨柔情》、17地科小品《用坚持点亮乡村教育》、江源地理社《霞客传》不同风格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坚持下的魅力。
4.jpg

5.jpg

第三篇章中顿尊丹巴歌舞艺术团的藏舞节目《扎西德勒》再次嗨翻全场,在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