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2018届武术比赛

发布者:高原红大学生网站记者团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我校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校体育馆举办了青海师范大学武术比赛。由2018级各学院派出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2.jpg

  同学们身着各类特色的院服,为自己的学院荣誉而努力。

5.jpg

6.jpg
  首先进行的是长拳比赛,其后是太极拳比赛,各院一个接着一个,展现参演 学子的风采: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激昂的背景音乐,随动作的附和声,呐喊声,少年、少女们一个个都仿佛那驰骋沙场,气吞万里如虎。参赛人员入场、退场步伐一致,队形整齐,武术动作规范,节奏控制得当,井然有序。台下观众的掌声层起彼伏。

4.jpg

5.jpg
  不同的表演方式,不同的前缀后缀,分解动作,停滞造型,同是一套拳法,却打出了不同的韵味。
队形有序,动作整齐,来源于他们平日里辛勤苦练。
  比赛结束,根据评分进行了颁奖:地理科学学院获得长拳一等奖,美术学院获得太极拳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获得长拳二等奖,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太极拳二等奖;经管学院、教育学院、法社学院获得长拳三等奖,物电学院、法社学院、马克思学院获得太极拳三等奖。

  最后颁发证书,在掌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