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北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刘同德校长、马德明副书记、赵海兴副校长一行在相关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北校区进行实地调研,进行现场办公。

刘同德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楼、食堂及留驻北校区的相关教学、教辅单位。在现场视察中,校领导对教室、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还对北校区师生上课、到岗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同德校长指出,要切实提高北校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整治,排查安全隐患,提倡勤俭节约,维护好校区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他强调,北校区的维护与改造,要统筹到学校建设发展的整体布局中,要有效提高北校区用房资源的使用效益,发挥北校区的区位优势,实现新老校区功能互补、提质增效的良好成效,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现场办公发现了问题,明确了要求,做出了部署,对北校区的有序运转和今后的改造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