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周暨田径运动会于4月24日9:00隆重开幕

发布者:高原红网站记者 周财正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2017424,青海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周暨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各个学院的方正队,他们朝气蓬勃的面容、整齐如一的脚步,各个学院极具特色,淋漓尽致的显示出我校新校区的新气象。入场表演结束后,校长刘同德同志正式宣布开幕,随即举行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由我校副校长崔巍同志致开幕词。首先介绍了新校区体育馆等体育设施情况,紧接着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如女篮在CBA上取得的优异的成绩,成功举办了又一届青海省大学生体育考试。他强调,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本次运动会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增强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配合裁判员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紧接着是由裁判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让大家了解到运动员真正的成绩和实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幕式举办成功。青海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周暨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各项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