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专题报道】小铺塌了,诚信依然在(图文)

发布者:高原红大学生网站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诚信小铺,师大的人的一面旗帜

       诚信小铺,师大人的一面旗帜。当激情似火的运动员洋溢在无数呐喊声的跑道上,难免少不了后方的补给力量。他们挣着微薄的利润,却为场上所有奋力拼搏的运动员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可是好景不长,就在4月24日晚,安静的体育馆旁的小摊上,不巧被大风吹的掀了顶。笔者路过时了解到了昨晚狂风席卷后的“惨烈”场面。

诚信小铺海报
诚信小铺海报.jpg

一面旗帜.jpg

一面旗帜

狂风后的小铺.jpg

狂风后的小铺

 

”灾后重建“.JPG
”灾后重建“

诚信自觉.JPG

诚信自觉


        诚信小铺在遭受到这般“打击”后,不仅没关门,而且又开始了以往的正常营业状态,小铺虽然比以往简陋了许多,但反倒引起了老师及同学的关注,他们排队自觉投币,按价格取水,有的同学用微信等支付手段付款后买水,在笔者停留的时间里,先后来了一批集体投币取水,单独一名男生买水以及一名老师也参与了这项活动。他们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以诚信的名义请求各方支援,并且在运动会期间在线买水订购,将享受诚信小铺送货上门服务。

  诚信是一种美德,用自己的诚信不但可以赢得他人的尊重,还将会是认证的一笔财富。因此,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同中兴通讯携手创办的诚信小铺,将呼吁广大师生支持诚信小铺,以诚信守则为目的,充分践行师大人诚信友善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