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携刻在百米跑道上的那一抹执念

发布者:鲍守斌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携刻在百米跑道上的那一抹执念

青师大万米竞走风雨进行中

那是一种执着、一种信念、一种携刻在四百米跑上的执念,是属于青师大人的精神面貌。4月26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师生在体育馆参加百人万米竞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赛是在细雨中进行着。他们不畏风雨的精神面貌,值得广大师生学习。与此同时,他们敢于挑战自己,奋力拼搏的勇气,正是师大人独有的师魂。

时间在推移,赛道在延伸,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参赛队员都来自各院系,他们之中有的是挑战自我,有的则是锻炼减肥。虽然细雨打湿了他们的衣背,溅湿了他们的双腿,但他们依然在跑道上完成着25圈的坚守,为的只是那一抹百米跑道上的执念。伴随着细雨的“陪伴”,参赛员头发上的雨水渐渐往下流,脚下带起的积水在脚底形成了一汪涟漪,可他们还是在坚守,在超越前一名。

“直追前一面”,这是参赛员霍云鹏的代言词,他此次第目的不是第一,但他直追前一面,他相信他的那一抹执念,将会在这跑道上留下片片足迹。

 

 

 

 

                        IMG_4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