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梅岩一行赴音乐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同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音乐学院开展调研,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会上,梅岩一行围绕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网络课程开设情况、特情学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调研。院长王金锐就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就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抗“疫”作品创作及党员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就学生工作进行了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梅岩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按要求完成了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强化科研工作和团队建设,注重青年骨干教师、领军人物的选拔和培养;要多措并举吸引青年优秀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提前规划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安排好教育教学和学生活动,做好应急预案;要结合线上开课情况,及时对不能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进行补课;注意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引领,引导师生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