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师范大学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16日,全校1891名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自愿捐款19.68万余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愿望。

离退休党员发挥表率,“退休不褪色”,126名老党员捐款60760元。老党员魏成德、卢虎、李纪山每人捐款10000元,老党员多杰太、才果夫妇通过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88岁的老党员魏成德写下“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的朴实话语,用爱心诠释初心。

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自愿捐款实现全覆盖。教职工党员表示,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为疫情而战,尽自己一份力。在通过省红十字会捐款的同时,自愿捐款94159.6元。音乐学院教师王斌病重住院,委托妻子向党支部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学生党员心系疫区人民,纷纷表示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自愿捐款41928.28元,每一个数字里都体现了青年大学生心向党、情系人民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