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毛学荣与交流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办公楼四楼会客室与学校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工作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交流的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副校长许存宁、董占明参加了谈话。

毛学荣在谈话中指出,根据工作需要,校党委对部分处级干部进行了交流调整,希望交流干部尽快熟悉新领域、厘清新职责,在新岗位上尽能尽责,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毛学荣强调,基本建设、后勤管理和公共资源管理等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也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开展本次廉政谈话旨在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更是体现了校党委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谈话中,毛学荣针对谈话对象分管工作领域内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研判,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严格自律,自觉接受他律和监督,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二是要坚守为政清廉底线。要本着为党的事业负责、为学校负责、为师生负责的态度,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做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党员干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把集体和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上,扎实深入工作一线,多调研、多思考,全面树立亲力亲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把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有机融入到分管工作中,从自身做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教育和管理好部门工作人员,细致、扎实地做好工作人员的过程性监督和管理。五是要建立健全分管领域规章制度体系。加强风险防控,用好制度的“笼子”,完善各项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做到依规依纪干事创业。

参与廉政谈话的处级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受,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工作安排,将牢记嘱托和使命,积极主动担负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勤勉干事,干净做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