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毛学荣赴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赴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学荣认真听取了学院整体工作、党的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毛学荣强调,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扛起党总支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在服务师生中加强对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促进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凝聚起推动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主动谋划,统筹部署学院整体发展,在巩固原有优势的基础上,科学研究,推动工作。三是在发展思路方面,要聚焦青海特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精准调整学科专业布局,大胆开拓创新。四是在发展模式和路径方面,要着力做好团队建设与宽领域跨学科协作的充分结合,有效整合各项资源,集中发力,搭建大团队,争取大项目,谋求团队型发展,借助优势专业,实现“学科集群式”发展,带动学院提升综合实力。五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在充分调动发挥现有人才积极性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科骨干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提升学院事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厘清发展举措,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凝聚学院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