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梅岩与交流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作需要,对8名处级干部进行了交流任职。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与交流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

梅岩代表校党委向8名干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感恩。对组织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恩之情融入工作和生活,成为推动成长的不竭动力和源泉。二要忠诚。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干部职工的信任,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勉踏实工作,不辜负校党委的厚望。三要奋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适应新环境、施展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干出一番新事业。四要廉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交流任职的干部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给予的厚望,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用更好更优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