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毛学荣赴文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一行赴文学院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文学院党政班子从学院历史发展、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制约因素等方面对学院总体工作作了汇报,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就相关工作发表了建议。

毛学荣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文学院前身是中文系,是青海师范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之一,学院班子和老师们强烈的爱校情怀温暖人心,为学校整体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文学院加快走上内涵发展的道路,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在学校对学院引才育才给予大力支持的基础上,文学院一是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学校实际出发,从学院特色出发,理清人才队伍建设的计划及思路,切实摸清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找出症结所在,明确解决问题的路径和举措。二是学院党政班子要坚定信心,勇敢直面各类问题和短板,自觉担起学院发展的重任,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携手并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通过考核机制改革激励人才,鼓舞士气,完善多劳多得的绩效考核体系,不断激发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