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史培军一行赴海东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校长史培军一行赴海东工业园区调研。海东市委常委、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国俊,海东市副市长,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林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科技处、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史培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海东工业园区成果转化基地、专家公寓等,并与园区进行了深入座谈。黄国俊介绍了海东工业园区河湟新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等。目前,重点在发展先进制造业、信息技术、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四大产业。他高度肯定了青海师范大学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表示园区将与我校加强合作,在有关科研项目上给予优惠政策,实现转化和落地。

史培军表示,园区区位自然条件优越,立体交通优势突出,基础建设条件扎实,是青海东部城市群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兰西经济区的中心腹地,在成果研发与转化方面具有成熟的孵化条件。我校作为省内人才智力和科研创新的重要阵地,亟需成果研发与转化的落脚点。双方优势互补,可围绕青海“一优良高”战略,在产业合作、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共赢,共同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与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