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毛学荣赴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赴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在听取工作汇报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后,毛学荣对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基层党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学校整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undefined

毛学荣详细了解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就当前学院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实现提质发展,就要精准对接学校总体建设与发展的步调,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抓实抓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四个主体责任”,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二是科研工作。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凝练科研和学科建设方向,搭建具有物电学院特色的科研和学科发展平台,汇聚力量,提升水平,让科研和学科建设出人才、出效益、出成果。三是服务社会工作。要科学谋划,抢抓机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从改革创新中激发学院活力,充分发挥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持续提升社会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