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中国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李开贞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开贞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嘉宾。

1111D

马德明向李开贞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未来发展的定位和愿景进行了阐述,就学校积极开展社会化办学,努力推进学校发展重大建设,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办学综合实力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

李开贞行长简要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历史,并就当前开展的主要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了阐述。他对青海师范大学建校64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恳切表达了希望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建设的良好愿望。

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合作共赢的结合点和实践路径,充分挖掘和调动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真诚合作、汇聚合力,为共同致力于办好高质量的高等教育,积极助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