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莅临我校城北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实地走访相关学院指导主题班会和“开学第一课”的开展情况,并对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许存宁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发玉副厅长先后视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实地查看了教学楼教室测温消毒和各班级主题班会召开情况,现场观摩了学生返校后的第一次线下主题班会,并与师生进行沟通交流。他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反复排查校园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杨发玉副厅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科学防控,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二是科学防护,保证安全。学校要利用好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基础,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加强自我防护、科学防护,防护安全。三是放平心态,冷静应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沉着应对,科学防范,有序安排好教学工作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