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陈晓翔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寒假理论学习务虚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张雄伟书记和刘同德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音乐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2017年是我校“管理水平提升年”,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总体办学思路,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行政教辅、学生工作等管理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思考、要谋划;二要适应、要跟进;三要更新、要创新。扎实落实科研管理常态化,提升科研水平、学生管理规范化、毕业生就业、硕士点申报、校庆活动五件大事,为音乐学院各项发展注入活力、奠定基础。希望全院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开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努力提升音乐学院管理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会议对学院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教学改革工作、项目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学科和专业建设等工作作出了周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