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民族师范学院邀请护肤专家开设讲座为“女生节”送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3日晚,民族师范学院邀请玫琳凯护肤专家卡毛才让一行三人来院开设护肤、化妆知识专题讲座,为节日的女生送上一份特殊礼物。当天晚自习,西二楼0225教室座无虚席,民师院400多名女生到场聆听。讲座期间,专家结合女大学生发育特点和近年来的皮肤护理个案做了专业性的讲解,分析了各类常见护肤问题的形成原因,从健康饮食和皮肤保健方面提出了建议,专家还结合学生对美的追求讲解了如何正确化妆。讲解当中,专家现场询问学生护肤中存在的问题,纠正不当的皮肤保健及化妆方法,还现场做了护肤成功体验分享,共同解答了同学们遇到的困惑。

 

QQ图片20170306160030.jpg

 

讲座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现场女生听得神情专注,很多同学边听边思,边思边问,专家以幽默的语言,不时引得一片笑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流露出满意的微笑,对克服皮肤问题和美容化妆更加自信。

 

QQ图片20170306160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