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强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强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审核评估关系到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完成的工作任务。他希望每位老师都能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继有同志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制定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党建思政工作。同时,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本学期的值班制度和竞赛训练工作做了强调。接着,副院长史儒林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和具体的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老师都能打起精神,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