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活力提升】物电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二号教学楼225教室以“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为主题,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支部大会。

大会第一项,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以这样特殊、隆重的方式迎接新的学期,在新的学期中物电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始终牢记自己入党的目的,自己肩负的使命,努力在学业、思想上保持先进,完善自我,不忘初心跟党走。

大会第二项,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由保密委员张鑫同志,在大会上讲了一堂以“解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旨的党课,深入分析会议精神和会议主旨。听完张鑫同志的解读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也在大会上发表了自己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的标准和看法。

 最后,学生党支部委员韩国福作了会议总结,并动员全体党员在学生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要着力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身正为范,刻苦努力,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