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垣妇女健身操舞比赛及展演活动在新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由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妇联、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高原盛开”“我要上省运 健康青海人”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垣妇女健身操舞比赛及展演活动在新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省总工会、省妇联、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以及我校领导出席了展演及颁奖仪式。

 

1.jpg

 

本次比赛及展演活动由来自省垣各界的33支舞队500余人参加了广场舞、锅庄舞、健身操舞三个项目的比赛,各项目的前三名在颁奖展演仪式上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巾帼妇女的精神风貌。

作为承办单位,体育学院和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相关师生经过不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赛事及展演活动的相关工作,为主办单位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