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公考”考前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目前,省级公务员考试现已陆续开始,为帮助我校毕业生系统地掌握省级公务员考试的相关内容,做好考前准备,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就业工作安排,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别邀请专业培训机构的培训讲师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工作。

 

1.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判断推理》、《申论》、《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言语理解与表达》等科目。同时,针对薄弱环节,以历年公考笔试、面试真题和2018年模拟题为强化训练教材,采取进行实战模拟考试做题和讲解答题为基本方式,并开展疑难解答,热点关注,政策法规介绍,考试技巧引导等。

 

3.jpg

 

此次培训从选择有良好声誉的培训学校到聘请资深的专业教师、再到前期宣传、开展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组织报名、讲座进行,就业指导中心都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整个报名过程井然有序,培训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公考考前培训为期一个月,将有1200余名毕业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