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美术学院联手尚品宅配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毕业生就业渠道,美术学院于312日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尚品宅配吴飞龙经理一行来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同时结合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向学生们介绍了美术类专业的就业前景。

 

1.jpg

 

首先,由美术学院党总支王文业书记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大致介绍,并且提出了“先就业,后择业”、“眼光不要太高”的提议,让大四毕业生对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

接下来尚品宅配吴飞龙经理对尚品宅配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公司,尚品宅配主打全屋家具定制,提出了“把别人的房子当作自己的房子设计”的理念,目前在广州,上海,北京,南京、武汉共拥有38家直营店,在全国拥有800多家加盟店。吴经理对毕业生关心的招聘岗位、岗位待遇和考试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展示了由尚品公司自主设计的软件,欢迎美院的优秀毕业生能顾加入到尚品宅配的大家庭。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毕业生们积极提交简历,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吴经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和自身经历,分析了目前美术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高自身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择业观念。

 

本次招聘会硕果颇丰,共有1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