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活力提升】物电学院举行“四爱三有”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祥和、舒心,充满浓浓温情的春节还未过去,踏着春天的脚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又已扬帆起航!物电学院团支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着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各班班长,团支书认真组织学生开展"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内容的"四爱三有"教育活动。

640.jpg

 

活动中宣传"四爱三有",此次宣讲活动,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青海、讲文明爱生活",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少年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同学们针对团日活动主题,以演讲,对话,歌唱等形式抒发了自己的见解,并以宿舍为单位讨论了如何做好“四爱三有”,用行动诠释四爱三有。

活动最后,团支书指出:同学们要热爱领袖,听总书记的话,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哺育下茁壮成长;要热爱党,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要热爱祖国,胸怀天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要热爱青海,脚踏实地建设青海奉献青海;要牢记习总书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殷嘱托,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