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玩转师大】安赫尔•迪马里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11.jpg

安赫尔·迪马里亚(全名Ángel Fabián Di María Hernández)(1988214)出生于阿根廷罗萨里奥,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可担任左边锋或者攻击型前卫等多个位置,现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及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曾效力于本菲卡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结束了自己在罗萨里奥中央的初期足球生涯后,迪马里亚于2007年转会至欧洲,效力于本菲卡足球俱乐部,三年后他又以2500万欧元转会至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跟随皇马赢得欧洲冠军杯之后,迪马里亚于2014年签约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转会费为创英超纪录的5970万英镑。北京时间201587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从曼联引进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 

他代表阿根廷参加了两届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