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玩转师大】5月16日北京MBA招生巡展隆重开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由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华都商学院联合主办,华章MBA教育集团、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协办的2016年首届北京MBA招生巡展系列活动(第二场)将于516日在朝阳区呼家楼宾馆拉开帷幕。本次教育展将为广大考生提供最权威、最真实、最实用的报考最新政策。参展学校和参展嘉宾阵容空前强大,有助于考生一次性横向比较北京众多高校MBA项目的特点及差别。

现场将详细解读以下备考焦点:管理类专业硕士中,考生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各高校录取规则各有调整,考生该如何选择提前面试;北京各高校招生政策分析;名校提前面试最新流程和规则。

                                                                             (责任编辑:zhangx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