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做好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教务处党支部聚焦疫情防控,心系一线逆行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重、嘹亮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开始,在党旗前,一句句铮铮誓言,让支部党员更加坚打赢防疫“战”信心。随后,党员同志们主动上缴党费,不忘初心,彰显党性。多难兴邦,灾难面前尽显党员本色,在此前全处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共进抗疫情,共计捐助特殊党费920元。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通过会议形式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与使命,一线防疫“奋战者的先进事迹。马俊分别从国内外视角给大家解读了疫情防控下“中国力量”,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奇迹再次震撼世界。随后,全体党员都逐一分享了个人在防疫期间的点点滴滴。大家都纷纷表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