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1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员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最后,郭峰老师介绍了支部捐款情况,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肩上的责任。不管做什么,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信念、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了,抗击疫情中所展现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在疫情面前充分展示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担当起时代的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居安思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国家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