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2019—2020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董海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青海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省对校党的建设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董海峰结合实际工作,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文件精神,他要求机关党

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弘扬严实作风,将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机关党委委员根据分工汇报商讨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和计划。

最后,董海峰对本学期机关党委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委会例会制度;根据机关党委委员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督促委员按照分工制定工作计划,做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加强委员联系支部制度。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一要强化党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执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补齐短板、打造特色、创新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二要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决策水平,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提高对学校建设的责任意识;三要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具备奉献精神,履职尽责,为学校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