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引进博士在线视频面试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资力量,强化学科结构,迎接2022年物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9日召开2020年引进博士在线面试视频会议,院领导邵鑫、黄湘宁、王敬佩及各系主任、副主任、院办工作人员、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喜书记主持。

会上,张国喜向四位参加本次引进面试的博士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及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开始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专业试讲两个部分。本次面试的四位博士陈浩、田建民、刘培涛、杨振兴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兰州大学、吉林大学。四位博士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学术成果,对自己选取的题目进行了试讲。

最后,张国喜对本次视频面试进行总结,他表示,四位博士准备充分、学术成果丰、思路观念新、科研实力强、整体表现优秀。后续引进工作将充分听取各位面试考官的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上报学校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