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民族师范学院学科人才归属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与2020年博士点、硕士点申报工作,促进学科队伍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会同人事处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族师范学院学科人才归属工作协调会。民族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顶端

会上,发展规划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对学校关于民族师范学院人才队伍学科归属的原则与要求做了说明。民族师范学院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起就民族师范学院人才队伍的学科类别归属进行了讨论与甄别。

最后,张剑勇强调,学科建设是龙头,学科队伍是保障,学校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必须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各相关学院要不断树立学科共建意识,共建学科团队,培养教师学科建设的归属感,确保学校学科建设形成合力。今后相关学科学位点建设、学科资源配置、学科对口支援工作及学术交流等按整合后的学科队伍统筹安排。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