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新闻学院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新闻学院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大二、大三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项工作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牵头,学生科负责人及毕业班班主任主要负责,学院教师全员参与。

针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在部署中特别强调学生科主管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的主体责任,要求大家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同时制定了毕业生就业导师分配表,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就业指导特别是信息共享工作。

学院要求相关老师一方面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主动作为,变被动为主动,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利用好线上招聘平台,积极向校外媒体和合作单位推介毕业生;另一方面,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根据部署,学院将于3月23日完成“人盯人”就业思想动员和毕业生现状摸排。

此外,学院还就大二、大三同学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鼓励同学们根据各自特点,结合近年来线上经济加速发展的实际,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地申报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