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了党员自愿捐款情况。

大家结合学习典型、自身工作谈感悟、谈体会。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敬业奉献、责任担当、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推动每一项工作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树牢责任,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务实高效;三是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扎实作风,稳步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