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扎布组织召开民族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副校长扎布组织召开民族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吉太加,副院长陈永良以及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负责人、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学干事共5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太加主持。

会上,吉太加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生返校当中各部门需要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永良对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各教学部门提前入手、充分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后的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两不误。

扎布紧紧围绕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三个重要节点作了重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每位工作人员要对学生返校细节了如指掌,针对实际情况积极应对,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把学生返校学习当中的一切相关工作做好,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做精。三是严格防控措施,各项防控具体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要齐心协力做好学生返校学习后的教育教学、辅导、补课等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