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落实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4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尹青松主持。

会上,尹青松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吕宗强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侯翠萍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最后,尹青松同志以“在疫情大考中我们看到了什么”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这场疫情大考中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作为先锋战士的先进性。

此次理论学习会,通过疫情防控等法律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法制观念和法治意识。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和责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