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组织缴纳了四月份党费,完成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增强了党员意识。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最后根据学生已返校,复课在即的实际,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教工党员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的号召,结合环境大整治的要求,对学院所有琴房、教室及教学仪器设备进行了卫生清理和维护,并按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进行了消毒处理,以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