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后首次线上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中认真落实“六大责任”体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4月16日晚,新闻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会议。

19A34

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十要十不”》《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分流用餐工作手册》等文件内容,帮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各项防疫制度,同时对返校后学生的健康教育、晨午检、健康登记、消毒防疫、考勤登记、心理咨询、疑似病例上报等问题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班还就学生返校情况及返校学生分类管理相关事宜做了通报。

此外,在最近几天各门课程线上授课过程中,新闻学院任课老师也结合各自课程的特点,进行了每门课不少于10分钟的防疫知识、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