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六大责任”体系及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加强返校学生管理,4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等网络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三次网络主题班会。

此次网络班会,各班组织学生重点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分流用餐工作方案》《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生管理补充规定》《城北校区学生公寓疫情期间管理流程图》《城北校区学生体温异常报告及处置》《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十要十不”》《城北校区学生公寓体温测量及体温异常报告制度》以及其他与学生相关的管理制度。

班会强调了学生们返校后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校园内、宿舍人员密集地方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打闹,不聚集;保持宿舍卫生和个人物品整洁;校园内靠右行走,保持与他人1米以上距离;根据天气注意增减衣物,不吃生冷食物,防止感冒;坚持分散、错峰就餐,自觉排队打餐,就餐时单人单桌;每天;自觉测量体温,并如实登记和上报。

同时,班会还提醒未返校的学生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居家活动,减少外出,防止感冒。督促学生在家上好网课,未收到班级发放的《学生返校通知书》情况下不得提前返校。

最后,各班给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对师生的关心和爱护,号召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保障学习生活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