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浪潮集团青海区云数据中心向计算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4月13日下午,浪潮集团青海区云数据中心产品部总经理付强带领公司员工向计算机学院捐赠50公斤84消毒液、200只N95口罩、30瓶皮肤消毒液、50斤医用酒精。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耿生玲、副书记曹玉林、副院长黄鹤鸣及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曹玉林对浪潮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浪潮对学院的捐赠,就如雪中送炭,不仅体现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校企一家亲的荣辱与共。他希望今后校企合作双方深化人才培养的力度,拓展科研合作。

浪潮集团青海区云数据中心产品部负责人付强表示,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正是企业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当前严峻形势下,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此倍感光荣。

爱心企业的捐赠,对疫情防控工作是及时有力的支持。学院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学院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