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继有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和学生科的相关工作人员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消毒工作、值班工作、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着,冯继有同志就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值班工作、卫生消毒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工作,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正确引导学生。

最后,学院副院长史儒林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论文指导以及补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期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学生论文指导,保证各项教学活动按计划有序进行。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提升教育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