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云求职攻略”就业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教育部推出第二期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本期讲座五大招聘平台负责人从“疫情之下,求职的新趋势”“网申和笔试技巧”“空中招聘技巧剖析”“怎么跟老板谈”“助力同学战疫,早日云上就业”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当下疫情形势为大家进行了一场专业又清晰的大学生“互联网+”求职方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五大招聘平台招聘形式和招聘技巧,更精确的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应对策略,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提供了有利的指导和参考。

面对今年就业形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16场,内容涵盖就业形势、求职技巧、线上简历制作、线上应聘、线上面试、公招考试等各方面,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