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教育学院在线上开讲 “中国力量,共抗疫情” 思政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教育学院在线上开讲了“中国力量,共抗疫情” 思政课。由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主讲。

在青海省外学生全部返校、省内学生即将返校的关键节点上,韩维良从全球疫情、全国疫情等多个方面对抗击疫情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巨大的灾难,凝聚起强大的力量,见证中国奇迹”,同时,也为同学们表现出的同舟共济、勇于奉献的思想觉悟,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素质感到骄傲。

随后,他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天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民族兴旺、国家昌盛为己任,尤其是在危机来临之时,不畏惧,不退缩,挺身而出,战胜灾难,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三是希望同学们将自己融入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在服务社会、奉献人民、报效祖国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