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学生全面返校后首次教职工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新闻学院召开学生全面返校后首次教职工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校党委、行政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召开学习贯彻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施方案》《青海师范大学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集体学习了《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意识形态话语权》等理论文章。学院各科室、各班主任根据分管领域,分析研判了学生返校前后思想动态。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主持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特别通报了关于学生线下授课、2016级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张晓婷从促进理论学习常态化、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落实值班纪律、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促进就业工作等方面,细化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

甘生统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推进相关工作,关键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同时结合学院特点,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