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后首次线下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青海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3日下午,新闻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线下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学生读本》,进一步帮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各项防疫制度,同时对返校后学生的健康教育、晨午检、健康登记、消毒防疫、考勤登记、心理咨询、疑似病例上报等问题进行了细化。

会上,各位班主任、辅导员特别交代,从近期学生到校情况来看,返校后,个别学生在宿舍内有聚集、串门现象,个别学生就餐没有做到单人单桌。同时,近期早晚气温温差较大,学生容易感冒,上述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同时必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作用,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